张家口市宣化区举办百年工业成就展

2016-09-26 09:0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当日还举行了工程机械技术交流会,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以及国内工程机械企业的250余名嘉宾代表参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孙明鹏、高丽丽)9月20日,张家口市宣化区举办的宣化区百年工业成就展暨工程机械技术交流会开幕。

    宣化区是张家口市的老工业基地。从1919年龙烟铁矿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近百年工业历史。到2015年末,全区工业企业已达105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79家,规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470亿元。特别是钻机产业作为该区重点培育的特色产业,经过多年发展,钻机生产、配套及经销企业已达200余家,年产值20多亿元,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被誉为“中国钻机之乡”。此次百年工业成就展以300多幅图片和50余台套机械设备,生动地展示了近百年来宣化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突出成绩。

    当日还举行了工程机械技术交流会,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以及国内工程机械企业的250余名嘉宾代表参会。

相关新闻

张家口金融史话专题报道活动启动

2016-09-26 09:06:19

9月21日,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张家口银监分局和张家口日报社,联合举行张家口金融史话大型专题报道活动启动仪式。

张家口在全省率先启动税务律师培养计划

2016-09-26 09:04:12

此举开创了全省司法行政和税务机关共同培养税务律师专业队伍工作机制的先河。

张家口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启帷

2016-09-26 09:03:11

主题是“大好河山·圆梦冰雪”——用创意、创新、创想“点亮”冬奥新城,旨在提升该市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促进文化产业和各经济领域融合发展。

张家口怀来引入无人机系统 全方位打造智慧水利

2016-09-26 08:56:58

全力打造智慧水利,使全县小流域治理作业设计更加精准、水土保持监管更加有力、地质灾害监测更加有效、执法检查更加合理,取得了显著成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