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岛博智云尚书院打造“互联网+读书”供创业者“充电”

2016-09-26 09:3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除提供阅读服务,云尚书院还组织了很多线上线下活动,创业者可以报名参加相关读书经验分享会或路演会,交流分享自己读书心得和创业感悟。图为读者在云尚书院读书。

    北岛博智(秦皇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在公司内为创客和读书爱好者打造的北岛博智云尚书院约600平方米,拥有社科、人文类图书5000余册,并设有路演厅、会议室、水吧等配套功能厅,自8月1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每天9时至17时,面向孵化器内的创业者和社会公众开放。“互联网+读书平台”模式是书院的特点,读者只需要关注“北岛工坊”的微信号,回复“云尚书院”就可以根据提示进行预约。除提供阅读服务,云尚书院还组织了很多线上线下活动,创业者可以报名参加相关读书经验分享会或路演会,交流分享自己读书心得和创业感悟。图为读者在云尚书院读书。 王勤诣摄

相关新闻

【文博漫评】“互联网+”让敦煌文博会更精彩(图)

2016-09-21 19:32:20

举办这样一场文化盛会,是甘肃借助“互联网+”的时代东风,深挖、传播敦煌文化,把丝绸之路精神发扬光大的明智之举。

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市县行活动在秦皇岛启动

2016-09-18 15:39:05

9月17日,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市县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大智移云”发展趋势报告会在秦皇岛市举行,副市长孙国胜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保淑“互联网+”卖菜带动800多户农民致富

2016-09-18 14:28:06

9月12日上午,在徐水区北青公村,42岁的村民马宝锁陪着李保淑查看冷棚葱苗长势。从去年开始跟着李保淑搞无公害蔬菜种植,种了10亩菜的马宝锁当年纯收入近20万元。李保淑互联网+会员制+配送制的模式让马宝锁发现,原来靠互联网卖菜更赚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