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农集团北京黑猪养殖基地落户宣化

2016-09-26 10: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首农集团北京黑猪养殖基地正式落户张家口市宣化区。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总占地面积246.65亩,预计2017年底建成投产,养殖规模将达到基础母猪存栏1800头,商品育肥猪年出栏3万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首农集团北京黑猪养殖基地正式落户张家口市宣化区。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总占地面积246.65亩,预计2017年底建成投产,养殖规模将达到基础母猪存栏1800头,商品育肥猪年出栏3万头。

    养殖基地将依据循环经济理念设计建设,实行全自动饲喂、智能化饲养,力争成为行业内先进典范。项目将促进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同时为北京高端猪肉供应和品质安全提供保障。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黑六”养殖基地落户张家口 年出栏3万头黑猪供应北京

2016-09-19 14:14:23

“黑六”是北京市民十分熟悉的高端猪肉品牌。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黑六”养殖基地也主动向京外布局。9月3日,北京黑猪养殖基地正式落户张家口宣化区。新养殖基地预计明年底投产,将主要保障北京的市场供应。

“直隶黑猪”在唐县形成全产业链

2015-11-17 08:42:06

日前,唐县昌鑫牧业二期工程竣工,标志着自繁自育自宰自销的“直隶黑猪”全产业链模式形成。“直隶黑猪”已在北京、石家庄、保定等地发展直营店13家,进入超市11家,价格虽是普通猪肉的2到3倍,依然供不应求。

罗志祥称被人嫌黑 晒小黑猪图片遭网友调侃

2015-08-01 15:31:30

今日中午,罗志祥(小猪)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小黑猪的图片,并自曝最近常常被人说“好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