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志书记的一周】翻山越岭 为河北发展这样谋划

2016-09-26 19:3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相关新闻

赵克志全省宗教工作会强调:提高新形势下工作水平

2016-09-26 07:46:41

全省宗教工作会议9月25日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更好地引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克志:打响“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品牌 建设旅游强省

2016-09-25 07:28:34

9月24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保定市涞水县召开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冬奥会、建设旅游强国等重大机遇,立足新起点,明确新目标,实施新举措,努力把我省旅游业打造成新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加快建设旅游强省。

河北残奥体育健儿载誉归来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

2016-09-25 07:37:11

9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从第十五届残奥会载誉归来的我省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省领导范照兵、马兰翠、许宁、崔江水和省长助理、省残联主席尹亚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