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品成“香饽饽” 河北银行年审贷解小微企业后顾之忧

2016-09-27 09:1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你们银行的服务太好了,不用考虑资金断期的问题,省去了筹集资金还款的麻烦,可以让我专心经营,以后办业务我就认准河北银行啦!”李先生在河北银行办理完年审贷后,激动地向客户经理表达着谢意。

    河北新闻网讯(段豪杰)“你们银行的服务太好了,不用考虑资金断期的问题,省去了筹集资金还款的麻烦,可以让我专心经营,以后办业务我就认准河北银行啦!”李先生在河北银行办理完年审贷后,激动地向客户经理表达着谢意。

    李先生在省会经营着一家专门做小型机械和五金生意的小微企业,主要承接石油管道局及其下属单位的订单,每年根据订单量向上游厂家订购原材料。2015年7月,由于订单量加大,对原材料的需求也大大增加,流动资金短缺,影响到企业的生产。“当时看着这些订单虽然高兴,但又发愁短时间内能不能筹到钱,心里特着急。”李先生回忆道。

    其实在了解到李先生的资金需求后,有多家银行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考虑到未来生产周期中,可能还会遇到这类用款急、甚至需要倒贷的问题,李先生最终选择了河北银行的年审贷。今年5月,距200万贷款到期还有两个月,河北银行的客户经理主动联系李先生,提醒他提前准备“年审”材料。顺利通过年审后,李先生不用再担心贷款何时到期、如何续贷的问题,而是专心经营企业。

    “小微企业的融资特点是短、频、快,我们‘对症下药’,推出了年审贷产品。在贷款发放次年对客户进行年审,年审通过后,客户无需还款和签订新的借款合同,即可继续使用贷款,免除了客户筹款还贷、续贷环节,为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河北银行负责小微信贷的相关人员说道。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中小企业贷款网上对接平台推广会议

2016-06-17 15:56:12

6月16日上午,廊坊市召开中小企业贷款网上对接平台推广会议,对廊坊市中小企业贷款网上对接平台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中小企业融资和银行业金融机构拓展金融服务搭建常态化对接服务平台。

邯郸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破亿元

2016-06-17 10:22:17

截至目前,邯郸市盛业钢构彩板制造有限公司等3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获科技贷款支持,总额达1.06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