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0余商户到白沟进行考察

2016-09-27 09: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北京大红门5家面辅料市场的400余名商户到白沟进行了考察,为下一步搬迁做准备。

    河北新闻网讯(张娅娜、韩瀚)日前,北京大红门5家面辅料市场的400余名商户到白沟进行了考察,为下一步搬迁做准备。

    据介绍,大红门区域的面辅料市场将陆续关停,涉及商户3000余家。对此,白沟及时组织招商,推出20万平方米的承接空间,并推出了商铺免租两年、提供1年公寓使用权的优惠政策。

    目前,白沟的专业市场发展已成规模,现有14个专业市场。白沟正规划启动30万平方米的面辅料三期项目。另外,最近白沟正式成为北方首个由国务院批准的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区,这增强了北京大红门区域面辅料商前来落户吸引力。

相关新闻

投资3亿元生猪养殖项目落户永清县

2016-09-26 17:53:30

该项目将研发无抗饲料,全程无抗生产工艺,可以尽最大可能消除畜品药物残留,生产的生猪,饲养周期长达8—10个月,保证了猪肉的口感和美味,同时,生产的猪肉产品不含抗生素、重金属和添加剂。

北京彩光塑料包装项目落户黄骅

2016-09-19 14:25:37

日前,北京彩光塑料包装制品项目签约仪式在黄骅市政府举行,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落户黄骅市旧城工业园。

“黑六”养殖基地落户张家口 年出栏3万头黑猪供应北京

2016-09-19 14:14:23

“黑六”是北京市民十分熟悉的高端猪肉品牌。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黑六”养殖基地也主动向京外布局。9月3日,北京黑猪养殖基地正式落户张家口宣化区。新养殖基地预计明年底投产,将主要保障北京的市场供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