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招标专业公司清理非法小广告

2016-09-27 09:2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介绍,市城管执法局督察处专门组成检查小组,建立长效机制,每天进行督导检查,对反弹的进行督导清理,对正在张贴的进行相应的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李毅、韩瀚、徐华)连日来,细心的保定市民发现,身穿橙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沿街清理非法小广告。这些工作人员是该市城管执法局招标的专业公司的职工。截至目前,他们已经清理各类非法小广告600万个。

    为打造整洁、优美、幸福、和谐的城市环境,该市城管执法局采取公开招标的形式,将清理非法小广告工作进行市场化运作。经过竞标,保定市三替公司、北京市唐杰城市节能环保公司、昌邑市康洁环卫公司中标。他们的主要作业范围为莲池区、竞秀区、高开区的各类街道。

    与一般环卫工人不同,他们采取了五种设备:特制的热熔吹风机,用于清理粘贴的小广告;特制的智能蒸汽清洗机,利用水蒸气加热清理,清理后不留痕;特制的电动钢丝刷,用于清理油漆涂抹的小广告;特制的喷火枪,将地上各类广告烧毁再清理;特制的涂料,对其他工具难以去除的,进行覆盖清理。

    据介绍,市城管执法局督察处专门组成检查小组,建立长效机制,每天进行督导检查,对反弹的进行督导清理,对正在张贴的进行相应的处罚。

相关新闻

唐山市城管局即日起专项集中整治小广告

2016-03-26 12:15:44

街头随意散发、张贴小广告的行为,既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又扰乱交通秩序,还给环卫工人增添了工作量,有损城市形象。为有效遏制散发、张贴小广告行为,唐山市城管局从即日起至4月28日开展小广告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为世园会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今日石家庄6家社区同时向社区小广告“宣战”

2016-03-31 11:04:27

3月25日,省会文明办联合本报共同启动向社区小广告“宣战”活动。社会各界给予关注、响应,更有不少市民纷纷点赞、支招。

张家口桥东区“小红帽”走上街头清理小广告

2016-01-16 11:07:34

桥东区东方苑社区辖区内,人们经常能看见头戴小红帽的老年人手拿小铁铲,奋力清除线杆、墙壁、楼宇门上的小广告,他们是东方苑社区“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的老年志愿者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