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在张家口谢家堡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6-09-27 09: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9月25日,财达证券研发中心党支部来到张家口市涿鹿县谢家堡乡谢家堡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给当地贫困家庭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受到群众好评。

财达证券在张家口谢家堡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9月25日,财达证券研发中心党支部来到张家口市涿鹿县谢家堡乡谢家堡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给当地贫困家庭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受到群众好评。谢家堡村是当地远近闻名的贫困村,长期以来经济发展滞后、基础设施薄弱,贫困家庭儿童较多。作为河北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财达证券研发中心党支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捐助,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爱心,探望了当地特困户家庭。发挥了国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姜 珊摄

相关新闻

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公布在即 专家建议发展PPP资产证券化

2016-09-12 17:59:27

按照工作计划,由财政部等20个部门联合推动的PPP第三批示范项目清单近期将公布,这带动了A股市场上“PPP概念股”的上涨。

河北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投诉处理暨数据报送培训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6-08-31 17:02:26

为进一步提高河北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客户服务人员和投诉处理人员的纠纷处理能力,加强投资者保护和数据报送工作,2016年8月26日,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在石家庄举办河北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投诉处理暨数据报送培训会。各会员单位负责投诉处理、数据报送的业务骨干260余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财达证券圆满完成第二期河钢股份债券发行

2016-08-16 14:10:56

8月8日,河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第二期)簿记圆满结束,最终的票面利率为3.56%,创下了今年钢铁行业新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