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内资市场主体同比增长20%

2016-09-27 10:0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今年以来,在工商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政策红利的强力推动下,沧州市市场主体数量持续快速增长,前八个月,全市新登记内资市场主体4.62万户,同比增长20%,万人市场主体数量达408户。截至目前,全市内资市场主体总量达到30.32万户。立足于激活市场主体活力,沧州市进一步优化审批和服务环节,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屈鹏)今年以来,在工商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政策红利的强力推动下,沧州市市场主体数量持续快速增长,前八个月,全市新登记内资市场主体4.62万户,同比增长20%,万人市场主体数量达408户。截至目前,全市内资市场主体总量达到30.32万户。

    立足于激活市场主体活力,沧州市进一步优化审批和服务环节,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落实政策性文件,进一步激励全民创业,促进市场主体增量;在深化“六个零”准入登记政策的基础上,实行了支持市场主体准入“十八条举措”,减轻了企业负担;实行减环节、减资料、减时限、提效能,凡不涉及其他部门前置审批事项、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全部实行一审一核、当场发照;继续实行提前介入服务、跟踪帮办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让投资者享受到高效快捷的服务;实施“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简化企业准入手续。

    同时,针对新办和换发新版营业执照人数激增的情况,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新增3个换证快速办理岗位;针对新兴行业不断涌现、疑难问题较多的情况,市工商局注册分局定期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接受办事群众咨询,会诊疑难问题,为办事群众提供注册登记指导服务。

相关新闻

沧州首个校园3D科技实验室落户运河区花园小学

2016-09-27 09:53:39

日前,沧州首个校园3D科技实验室落户运河区花园小学。图为河北悦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为孩子们讲解3D打印、动漫设计、机器人、无人机等高新科技知识。

第九届沧州国际武术节 10月10日至13日举办

2016-09-27 09:49:54

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沧州隆重举办。

沧州加强教育培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2016-09-27 09:15:57

面对机构改革后人员重新整合和岗位调整造成的专业度下降、市县两级沟通不畅局面,沧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托中国药科大学师资力量和教育平台,分期对全系统180多名骨干人员进行了培训。相关专家就药学历史、医药产业发展趋势、新时期媒体沟通与突发事件应对等8项内容进行授课,既有对基本内容的分析,又有对行业前沿的科技讲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