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着力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

2016-09-27 10: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承德积极做好生态造水、工程蓄水、多元节水、管理要水、环保治水、产业兴水文章,着力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

    承德积极做好生态造水、工程蓄水、多元节水、管理要水、环保治水、产业兴水文章,着力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目前,已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22.3平方公里,治理率达70%以上。图为游客在雾灵山欣赏美景。贾恒摄

相关新闻

承德市首个征期征收水资源税794万元

2016-09-27 09:13:01

承德市全面推进全市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坚持做到组织领导、机制建立、培训管理、政策执行、清查处罚“五到位”。

张家口市率先进入水资源使用“税时代”

2016-07-14 17:56:51

本月起,张家口市用水单位和居民将由缴纳水费改为缴纳水资源税。这“费”与“税”的一字之差,标志着我国水资源税改革在部分地区已经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张家口市和全省一起,成为这次全国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并率先进入我国水资源使用的“税时代”。 费改税不会增加居民合理用水负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