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南二环西延(京赞公路至山前大道段)28日主体通车

2016-09-27 13: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南二环西延(京赞公路至山前大道段)工程将于9月28日实现主体通车,“十一”假期市民自驾去山前大道游玩又多了一条新的路线供选择。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 记者26日从石家庄市公路工程管理处获悉,南二环西延(京赞公路至山前大道段)工程将于9月28日实现主体通车,“十一”假期市民自驾去山前大道游玩又多了一条新的路线供选择。

    据悉,南二环西延(京赞公路至山前大道段)工程全长5公里左右,按照一级路标准建设,设有快车道、慢车道、人行道、绿化带,双向四车道,路基宽48.5米。明日起,该工程快车道将实现通车,而慢车道、人行道、绿化带、交通标志等工程仍在加紧施工建设。

    据石家庄市公路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南二环西延工程鹿泉台头村附近工程城建部门仍在施工之中,因此南二环目前尚不能直通山前大道。但该工程通车后可在一定程度上分流前往山前大道的车辆,缓解交通拥堵。“十一”期间,去山前大道游玩的市民如遇槐安路堵车,不妨选择从南二环西延(京赞公路至山前大道段)绕行。

    该负责人表示,该段道路通车后,由于照明、绿化、交通标志等附属工程仍在施工之中,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此外,该路沿线将连续穿过4个村庄,全线限速80公里/小时,但目前红绿灯等交通标志仍在安装之中,尚不完善,请司乘人员在通过平交路口时格外留意过往行人,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南二环西延跨铁路高架转体施工 预计年底通车

2016-09-13 16:38:19

该工程是南二环西延跨铁路货迁线工程的关键节点,它的施工标志着南二环西延工程进入尾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