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钱包掉落好心的哥发现及时送还

2016-09-27 14:16:35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昨天上午,沧州市民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9月10日中午,她和家人乘坐出租车赶往高铁西站,下车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正在寻找时,好心的出租司机将钱包送了回去。由于送还及时,于女士与家人赶上了开往北京的高铁。

    本报讯(记者李玲)昨天上午,沧州市民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9月10日中午,她和家人乘坐出租车赶往高铁西站,下车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正在寻找时,好心的出租司机将钱包送了回去。由于送还及时,于女士与家人赶上了开往北京的高铁。于女士说,她回到沧州后就一直在寻找这位好心司机,几经辗转得知好司机名叫贾贵华(音)。

    据于女士讲述,9月10日中午,她和家人在沧县医院门口打了一辆出租车去往高铁西站。下车时,正好是下午1点钟,当时离高铁发车时间还有20分钟。当出租车离开后,于女士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她和家人的身份证都在钱包里,没身份证就没法乘车,一家人格外着急。于女士的姐姐说,上车前曾瞄了一眼车牌号是冀J Z0013,不妨给出租车公司打电话,试着寻找开车的司机,询问钱包有没有落在车上?

    “我心里其实并不确定钱包就是落在出租车上了,给出租车公司打电话也只是碰碰运气。”于女士说,就在他们向出租车公司讲述事情的原委时,那辆曾经搭载他们的出租车又开了回来。出租车司机说,他在副驾驶座上发现了遗落的钱包。于女士和家人很是激动,拿出钱来想答谢司机,却被婉拒。于女士说,她记得当时离高铁发车时间仅有7分钟,她们刚刚坐上火车就开走了。于女士告诉记者,她一直记着这位好心司机,从北京回来后,就通过顺达出租车公司寻找车号为冀J Z0013的车主。车主说当天将车租出去了,开车的人名叫贾贵华(音)。

相关新闻

沧州武术节精彩节目早知道

2016-09-27 14:07:19

狮城“论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主要活动日程表已经敲定,喜爱武术的市民可以根据日程表提前安排时间了。

沧州商家结盟“抱团取暖”

2016-09-27 14:01:39

“在我们餐厅充值1000元,就可以获得促进会成员中健身、KT V等店的5000元储值卡。”日前,沧州市合纵联盟商业促进会会员聚在一起交流经验,推广新活动。

沧州市运河区志愿者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2016-09-27 11:00:30

自9月12日起,沧州市运河区开展了以“每天奉献一小时”为主题的文明引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沧州渤海新区9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2016-09-27 10:36:49

9月26日,沧州渤海新区举行2016年第三季度“三个一批”活动,总投资585亿元的9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和竣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