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华区工商局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店工作

2016-09-27 14:26:07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就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店创建工作对居然之家、狮城商场、三联家电、意明购物中心、意明东体商厦、维明路菜市场等首批创建单位进行了现场督导。

工作人员现场督导。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供图

工作人员现场督导。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供图

    长城网沧州9月26日讯(记者 陈兆月)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就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店创建工作对居然之家、狮城商场、三联家电、意明购物中心、意明东体商厦、维明路菜市场等首批创建单位进行了现场督导。

    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紧紧围绕“健全组织,制定方案,明确标准,完善制度,典型引路,全面开展”的工作思路,初步形成了“工商主导、企业创建、群众参与”的创建模式,引导商家自觉遵守“一承诺五制度”,认真履行进货验收、索票索证、购销台账登记和不合格商品退市、召回等制度,兑现商品和服务质量承诺,严把商品质量关。商家通过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放心消费”温馨提示语和在商场显著位置设立广告宣传标语牌的办法,公开向社会承诺,接受社会的监督,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

沧州:钱包掉落好心的哥发现及时送还

2016-09-27 14:16:35

昨天上午,沧州市民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9月10日中午,她和家人乘坐出租车赶往高铁西站,下车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正在寻找时,好心的出租司机将钱包送了回去。由于送还及时,于女士与家人赶上了开往北京的高铁。

沧州武术节精彩节目早知道

2016-09-27 14:07:19

狮城“论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主要活动日程表已经敲定,喜爱武术的市民可以根据日程表提前安排时间了。

沧州商家结盟“抱团取暖”

2016-09-27 14:01:39

“在我们餐厅充值1000元,就可以获得促进会成员中健身、KT V等店的5000元储值卡。”日前,沧州市合纵联盟商业促进会会员聚在一起交流经验,推广新活动。

9月28日至10月7日沧州市民可到10家商场购买补贴肉

2016-09-27 11:11:07

昨天从市商务局获悉,为保障“十一”期间猪肉、牛羊肉市场供应,扩大消费,惠及民生,沧州市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主城区开展猪肉、牛羊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沧州渤海新区9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2016-09-27 10:36:49

9月26日,沧州渤海新区举行2016年第三季度“三个一批”活动,总投资585亿元的91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和竣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