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古乐奏响智化寺(图)

2016-09-27 16:20:59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24日,保定市安新县端村年仅十余岁的小朋友与北京智化寺的京音乐乐师们同台奏响悠扬的古乐。当日,明代古刹北京智化寺举办京津冀古乐交流展演暨第七届音乐文化节,京津冀三地古乐队轮番上演,宣传和展示非遗项目传承保护成果,让观众了解和欣赏到古乐的美妙。

    9月24日,保定市安新县端村年仅十余岁的小朋友与北京智化寺的京音乐乐师们同台奏响悠扬的古乐。当日,明代古刹北京智化寺举办京津冀古乐交流展演暨第七届音乐文化节,京津冀三地古乐队轮番上演,宣传和展示非遗项目传承保护成果,让观众了解和欣赏到古乐的美妙。本报记者李继辉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于下周在秦皇岛举行

2016-09-27 10:58:29

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参加的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于下周在秦皇岛开球。

承德着力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

2016-09-27 10:16:26

承德积极做好生态造水、工程蓄水、多元节水、管理要水、环保治水、产业兴水文章,着力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

首届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暨京津冀果王争霸赛落幕

2016-09-27 10:08:31

9月26日下午,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首届河北省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暨‘硅谷杯’京津冀果王争霸赛”落下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