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市第二届花卉展开幕 市民家门口享受视觉盛宴

2016-09-27 20:5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6日,黄骅市第二届花卉展暨园林成果展在南海公园和谐广场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共展出园林绿化成果照片300余张,造型草雕25处,花卉50余种,展出面积3000余平米。

    黄骅市第二届花卉展参展作品

黄骅市第二届花卉展参展作品

    926,黄骅市第二届花卉展暨园林成果展在南海公园和谐广场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共展出园林绿化成果照片300余张,造型草雕25处,花卉50余种,展出面积3000余平米。异彩纷呈的造型草雕和缤纷多彩的鲜花,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家门口的视觉盛宴。张海健、徐彩云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沧州老人发病晕厥 过路女子帮忙扶起送医

2016-09-27 14:35:53

迟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半个月前的一个清晨,迟女士和老伴儿王先生早晨在家吃过早点后分别外出遛弯儿,当王先生骑着自行车行至建设大街与维明路路口附近时,突然感觉有些不舒服,眼一花,一头栽倒路边。

沧州新华区工商局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店工作

2016-09-27 14:26:07

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就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店创建工作对居然之家、狮城商场、三联家电、意明购物中心、意明东体商厦、维明路菜市场等首批创建单位进行了现场督导。

沧州:钱包掉落好心的哥发现及时送还

2016-09-27 14:16:35

昨天上午,沧州市民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9月10日中午,她和家人乘坐出租车赶往高铁西站,下车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正在寻找时,好心的出租司机将钱包送了回去。由于送还及时,于女士与家人赶上了开往北京的高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