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400余个旅游景点将建充电设施

2016-09-28 07:0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9月25日,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与省旅游委在保定市举行河北省旅游景点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签约仪式。

    特来电与省旅游委合作,“十三五”期间——

    400余个旅游景点将建汽车充电设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9月25日,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与省旅游委在保定市举行河北省旅游景点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签约仪式。“十三五”期间,特来电计划在河北省所辖400余个3A级以上旅游景点、省内各大宾馆酒店投资2亿元配套建设充电基础设施。

    特来电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此次合作将完善我省的旅游充电网络,为新能源汽车自驾游,电动旅游大巴路线游,景区观光电动车充、补电提供有力保障。此次合作还将引入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业务,为我省景区观光自驾游客提供便利,促进旅游景点充电网络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石家庄67路何时换电动公交?谈固停车场正在建充电桩

2016-09-22 14:41:18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谈固停车场正在建设充电桩,新车到位后就可更换。

秦皇岛青龙县将实现电动汽车充电桩城乡全覆盖

2016-09-20 15:51:01

“充电桩组件及智能服务平台项目的组装厂和城区3个充电站选址已经确定,正在进行相关手续办理工作。”9月12日,青龙发改局副局长谢中华告诉记者。

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 安装20个充电桩

2016-09-16 10:10:44

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在万庄服务区和别古庄停车区建成2座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其中万庄服务区设置充电桩12个,别古庄停车区设置充电桩8个,实现了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新能源汽车充电“零”突破。

河北汉马科技:电动汽车免充电桩快捷充电

2016-09-06 21:32:05

能够实现快捷充电取决于汉马科技在新能源电动汽车“三电核心技术”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即电动汽车免充电桩充电、锂电池防水防爆防燃耐低温、锂电池常态化快速充电不影响使用寿命、充电终端智能取电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