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邯郸县

2016-09-28 09:2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年来,邯郸县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发动群众投身美丽乡村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艳萍、代国祥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近日,央视军事农业频道《美丽乡村快乐行》栏目走进邯郸县招贤村,以美丽中国秀美乡村为着眼点,以“乡村旅游、生态文明”为主题,通过文艺比拼形式展示各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传播农村文明新风。

    近年来,邯郸县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发动群众投身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出“电影之乡”四留固村、“滨水之恋”张李庄村、“千年枣园”小堤村等一批美丽乡村样本,带动群众发展乡村旅游,为乡村长久美丽提供产业支撑。

相关新闻

“走进养心殿”特展在京举行

2016-09-28 08:43:33

9月27日,由故宫博物院与首都博物馆联合举办的“走进养心殿”特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幕。展览共展出来自故宫博物院养心殿的268件套文物,这也是故宫养心殿文物数百年来首次“走出”紫禁城进行展览。

河北省委宣传部“送党课下乡”活动走进邯郸丛台区

2016-09-27 16:30:20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送党课下乡”活动走进丛台区,来自省委党校的祁刚利、李芬两位老师分别为苏曹乡和黄粱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5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送上丰厚的“精神食粮”。

“京津冀”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走进宽城

2016-09-27 08:37:15

9月26,“京津冀”探寻起源地文化万里行走进宽城暨中国满族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