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庄严的表决》大名开机

2016-09-28 09: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微电影《庄严的表决》在大名县开机。

    河北新闻网讯(马顺利)近日,微电影《庄严的表决》在大名县开机。

    该部微电影由邯郸市飞扬影视、邯郸市检察院、大名县检察院联合拍摄,反映了人民监督员不辱使命、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内容。影片描述了人民监督员丹新志在工作中发现某国有事业单位私分国有资产,但单位某主管领导并未参与研究且没有实际取得私分财物。丹新志不辱使命,积极履职,毅然向检察机关提起人民监督员监督程序,纠正了检察机关的决定,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

2016-09-20 09:32:31

近日,公益微电影《转角遇到爱》在石家庄开机。该电影以我省被授予“河北好人”荣誉称号的群体——刘山峰、邱静静、吴中定、李文弟公交车救人的故事为原型

电影《龙胆荡》开机 探秘龙胆尖叫来袭

2016-09-14 10:16:43

9月13日下午,电影《龙胆荡》举办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该片概念海报也正式首度曝光。

唐山市“世园会大冲关”开机录制

2016-07-24 20:30:32

大型亲子真人秀水上闯关开始啦!昨日,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7月23日下午,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七色光·大开眼界》之《世园会大冲关》节目,场地搭建等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式开机录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