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2企业1团队闯入中国“双创”总决赛

2016-09-28 09: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晓通)近日从省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坐落于邯郸的河北唯沃环境工程公司、河北畅行新能源科技公司闯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河北工程大学“爵士乐”团队闯入团队组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

    河北唯沃环境工程公司的参赛项目“定量氧化耦合强化吸收同时去除工业烟气多种污染物技术”,可同时去除工业烟气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粉尘等,实现多种污染物一体化脱除。河北畅行新能源科技公司的参赛项目“逐电多功能轮椅”,可以让行动不便者通过简易操作适应直立行走、跨越障碍、自助爬楼等多重场景。该轮椅以自平衡技术为核心,实现了轮椅“动态稳定”。河北工程大学“爵士乐”团队的参赛项目“爵士乐WIFI智能插座”,是将智能IC芯片嵌入插座中,自动在线检测电流变化,从而实现电器待机自动断电的新型智能安全插座,可消除待机能耗问题。

相关新闻

首届全国CS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承德开战

2016-09-27 10:13:37

9月24日上午,首届全国CS:GO超级联赛(简称CSL2016)在市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2016年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国区总决赛河北获佳绩

2016-09-20 14:33:46

近日,在2016年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WRO)中国区总决赛中,河北省30多个代表队参赛选手在六个大项的比赛中,获得EV3足球赛小学组、EV3足球赛中学组、创意赛中学组和常规赛高中组等四个项目的全国冠军。

河北省实施新兴产业“双创”三年行动计划

2016-08-09 14:08:24

这一计划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建设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

全国首家数据资产双创基地落户秦皇岛

2016-08-15 08:28:36

日前,河北省数据资产双创基地暨中关村数海数据资产评估中心秦皇岛分中心在秦皇岛开发区揭牌,国内首家数据资产双创基地由此正式落户秦皇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