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开展“联合走访”活动

2016-09-28 09: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在开展“联合走访”活动中,选取重点税源企业定期辅导,通过“共帮”形式,提高服务质效。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开展“联合走访”活动

    廊坊市开发区国地税在开展“联合走访”活动中,选取重点税源企业定期辅导,通过“共帮”形式,提高服务质效。图为税务人员在廊坊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了解生产情况,讲解最新税收政策。李跃超摄

相关新闻

邢台国税扎紧“法治税务”篱笆墙 实现法律顾问全覆盖

2016-09-28 09:28:37

邢台市国税局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法治税务”建设,注重加强对日常执法行为的监督,督促和引导税务人员法治习惯养成。今年,两个基层单位被省政府法制办、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命名为“河北省法治税务示范基地”。

青县国税:为企业搭建产业商务平台

2016-09-28 09:26:59

青县国税局借力信息技术,服务本地支柱行业发展,为处于“寒冬”的传统产业——电子机箱业,量身打造了集产品宣传、技术服务及供销渠道于一体的机箱机柜电子商务平台——金柜网,帮助企业摆脱近年来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运用互联网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

平山国税:纳税人办税首选“云厅”

2016-09-28 09:26:24

坐在办公室,登录国税云办税厅,平山县兴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张先生不出门,短短几分钟就轻松完成了“财务制度备案”事项。他说,云办税厅的“高速”办税,让纳税人真正感受到了快捷和方便。

临城国税:涉税问题“钉”一下

2016-09-28 09:25:35

9月22日,临城县一家酒店开具发票时遇到问题,酒店财务小杨打开手机上的“纳税人交流群”“钉”了一下,不到10分钟就收到了城区国税局税务人员的回复,不但有语音还有文字,解释得非常清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