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设立驻廊坊北三县办事处

2016-09-28 10:0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9月19日,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廊坊北三县办事处,在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落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9月19日,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廊坊北三县办事处,在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落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作为一项行政审批制度创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驻廊坊北三县办事处将为大厂、香河、三河等三县(市)的文创企业和项目资料提报、行政许可初审及审核审批等一站式服务,建立从园区到省局的行政审批快速通道,服务范围覆盖北三县,辐射河北省北部。所办理项目涵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视剧制作、出版物批发、印刷经营、电影片送审、电影片审查、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等。

    截至目前,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已吸引90多家文创企业入驻,包括Base FX、真鉴影业、北京电影学院、金海岸影业等国内外影视产业巨头,成为京东文创走廊的重要节点和新坐标。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设立驻廊坊北三县办事处,将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手续,提升办事效率,更好为当地文创企业服务,有力促进廊坊北三县文创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承德县文体广电局以春节为契机开展民俗活动

2016-02-20 11:58:46

2016年伊始承德县文体广电局以春节为契机,开展“辞羊迎猴”新春民俗活动,在乡镇开展春节花会戏剧展演。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来沧州调研

2016-06-20 14:55:27

李晓明指出,沧州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设施完善,在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的同时,文化事业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对全省的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