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

2016-09-28 10: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经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廊坊市旅游局更名为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并于9月21日正式揭牌,成为我省首批成立旅游委的地级城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媛媛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经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廊坊旅游局更名为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并于9月21日正式揭牌,成为我省首批成立旅游委的地级城市。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揭牌,标志着廊坊旅游从单一部门推动向部门综合联动转变,体现了旅游产业地位的全面提升。”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邹冠通介绍,他们将进一步强化全市旅游主管部门综合协调职能,力促廊坊旅游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廊坊旅游业“升级版”,力促全市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

承德大数据项目集中开工揭牌仪式昨日举行

2016-09-24 15:36:46

9月23日,承德市大数据项目集中开工揭牌仪式在高新区隆重举行。

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洽谈会举行 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成立

2016-09-23 11:33:20

与会嘉宾围绕“协同京津冀、智享大数据”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题演讲、集中签约、发布成果、洽谈对接。

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揭牌成立

2016-09-01 14:41:06

9月1日,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正式揭牌并举行了开学典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