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河北全省大部晴到多云

2016-09-29 07: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年国庆假日期间,河北大部地区、大部分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气条件总体来讲比较适宜人们外出游览探亲,但个别时段应注意防御雾霾、阴雨以及大风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据省气象台预计,今年国庆假日期间,河北大部地区、大部分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气条件总体来讲比较适宜人们外出游览探亲,但个别时段应注意防御雾霾、阴雨以及大风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10月1-3日,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4-5日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河北自北向南有小雨,局地有中雨。4-7日全省最高气温下降8-10℃,5日大部地区有4-6级东北风。

    从空气质量看,10月1-4日,中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5日开始转为冷气团控制,受冷空气影响,全省风力加大,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和消除,空气质量转好。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国庆假期发车安排出炉 含多条旅游路线

2016-09-28 19:42:59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从石家庄市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获悉,客运北站、运河桥、白佛、西王、南焦五大客运站国庆期间的运输安排已经出炉。各大客运站将通过增加售票窗口、加开班次、延长售票时间、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国庆假期河北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10月4日起有雨气温下降

2016-09-28 19:12:10

预计今年国庆假日期间,河北大部地区、大部分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气条件总体来讲比较适宜人们外出游览探亲,10月4日起有降雨,气温下降,个别时段应注意防御雾霾、阴雨以及大风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衡水爱心小分队开展迎国庆三下乡活动

2016-09-28 17:20:41

9月25日上午,衡水爱心小分队组织第四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忠义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振华托老院及爱心队员共60多人,来到革命老区武强县北代乡北代村,开展了“迎国庆、献爱心、走基层”三下乡活动。

廊坊交警提早安排部署 确保国庆期间交通安全

2016-09-28 17:05:15

近日,笔者从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了解到,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针对节日期间出游、探亲客流、车流猛增的特点,该大队早动员、早部署、早宣传、早防范,确保国庆期间交通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