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灾区重建进行时(图)

2016-09-29 08:04:5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聂书雪
涉县制定了灾后重建总体实施方案,设立了道路交通设施恢复、居民房屋恢复等12个专项工作组,对各类重建项目,明确时间节点。

9月28日,工人在河北涉县更乐镇大洼村铺设水泥路基。

    在“7·19”洪灾中,河北省涉县17个乡镇的267个村不同程度受灾。涉县制定了灾后重建总体实施方案,设立了道路交通设施恢复、居民房屋恢复、耕地恢复和农田整理开发等12个专项工作组,对各类重建项目,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相关新闻

河北:新型建材下乡帮助灾区重建

2016-09-27 11:04:08

记者了解到,为了推广新型建材,各地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对采用新型建筑材料的农户进行补贴。

邢台县97个项目推进灾后重建

2016-09-26 15:00:03

记者日前从邢台县获悉,该县结合实际,共谋划实施交通设施、农村饮水及水利设施、损毁住房、学校幼儿园等8个方面、97个灾后重建项目,总投资53.73亿元。

【恢复重建进行时】武安椒农:树上损失树下补

2016-09-22 14:34:32

    “7·19”洪灾使徘徊镇一万余亩花椒受到严重损失。灾后,镇村组织椒农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把被淤埋的椒树仔细清理出来,培土扶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