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建

2016-09-29 08:2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27日,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由东方能源石家庄分公司与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投资4000余万元,通过铺装在7座厂房屋顶上的光伏组件发电,采取“自发自用、余量上网”运行模式,在满足企业自用电后,剩余电量将接入电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毅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9月27日,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由东方能源石家庄分公司与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投资4000余万元,通过铺装在7座厂房屋顶上的光伏组件发电,采取“自发自用、余量上网”运行模式,在满足企业自用电后,剩余电量将接入电网。项目计划年底投产,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513.08万千瓦时,可节约标煤1564.91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31.38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10.77吨。

相关新闻

宣化龙洞山二期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年底并网发电

2016-09-28 16:52:24

近日,记者在宣化龙洞山二期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可实现并网发电。

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建

2016-09-27 23:06:49

9月27日,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赤城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进展顺利

2016-09-23 10:33:48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赤城县光伏发电扶贫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赤城县2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项目、三道川乡16兆瓦光伏农业电站项目均已实现并网发电,龙关镇2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项目正在建设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