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鲁两省再添快速连接线:滨榆国道阜城至武邑段即将通车

2016-09-29 11: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了解,滨榆国道起自山东滨州市,终点为陕西榆林,经沧州吴桥进入衡水市境内,由东向西依次通过景县、阜城县、武邑县、桃城区和冀州市,再进入宁晋。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焦磊)9月27日下午,在滨榆(滨州—榆林)国道(G339)衡水阜城至武邑段改造现场,摊铺机缓缓前移,轧路机紧随其后,工人们在紧张地忙碌。据了解,国道滨榆线阜城至武邑段将于10月20日全线贯通。

据了解,滨榆国道起自山东滨州市,终点为陕西榆林,经沧州吴桥进入衡水市境内,由东向西依次通过景县、阜城县、武邑县、桃城区冀州市,再进入宁晋。目前,吴桥到景县段、景县到阜城段都已升级改造完毕,都由二级公路升级为一级国家干线公路。

在施工现场,“这段公路全长18.417km,由原来的双向两车道改为了双向四车道,道路宽由11米增至22米。”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郭昆朋介绍,由于路较长,沿线涉及乡村较多,为了方便百姓出行,所以没有完全断交施工,而是采取了半幅封闭施工的方式。

据了解,目前该段道路主体工程已完成80%,10月20日将实现全线贯通。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纷纷点赞一桥一路两大工程主体通车

2016-09-28 14:32:50

随着衡水市区榕花大街高架桥、106国道衡水湖段改线工程的通车,连日来,衡水市民们纷纷上路“尝鲜”,平坦的路面、开阔的视野让众多市民大发感慨——“高大上!桥通路畅,为建设者点赞,为大美湖城点赞!”

唐山世园会夜场惠民直通车古冶区线路有调整

2016-09-28 10:15:58

9月27日,记者从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 从9月28日起,公交总公司世园会夜场惠民直通车古冶区线路有调整,具体为古冶区的33路、34路、35路、36路、37路,终点站由五号门改到一号门,发车时间不变。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游行程。

石家庄和平路高架西延跨越西二环立交桥工程预计年底通车

2016-09-28 09:48:35

该工程全长约4.6公里,为主线高架双向6车道、地面辅路双向6车道,计划于今年年底通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