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籍车手梁国辉回乡参加自行车赛

2016-09-29 14:50:12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梁国辉来自威县第仕营乡,2012年上中学时被市自行车队教练王江滨挑中,成了市自行车队一名自行车运动员。

    邢台日报讯(记者赵羽)9月28日,参加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专业组车手中有一位邢台籍选手,他是去年全国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冠军,今年第一年参加成人比赛的20岁选手梁国辉。

    梁国辉来自威县第仕营乡,2012年上中学时被市自行车队教练王江滨挑中,成了市自行车队一名自行车运动员。两年后,梁国辉被选入省自行车队。从去年获得全国青少年公路自行车赛冠军后,梁国辉一直在昆明集训,这次他特意回邢参加这次“家门口”的国际比赛。

    “没想到家乡举办这么大型的赛事,感觉很骄傲!”在结束了昨日的城市绕圈赛比赛后,梁国辉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采访。

    “今天天气很好,气温适宜,沿线的风景也很漂亮。”梁国辉说,整个比赛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服务保障都很到位,尤其是看到路边热情的家乡人民给车手们加油打气,感觉很亲切也很激动。

    “我觉得今天的表现离我的预期还有一定差距。”对于自己要求一向很高的梁国辉说,“家门口的比赛,我想将更好的表现回馈给家乡父老,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在之后的公路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家乡的体育事业和社会发展蒸蒸日上!”

    两天的比赛全部结束后,梁国辉将全力备战明年的全运会。

相关新闻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牛城万人空巷看“骑车”

2016-09-29 14:47:18

9月28日9时30分,2016“如雷”杯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七里河体育公园开赛。

“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2016-09-28 22:54:00

2016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开赛。此赛事级别为国际C级,为期两天,分为城市绕圈赛、公路赛和大众荣誉赛,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个组别,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16支车队和国内12支车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国际精英组比赛。

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自行车赛举行 今日部分路段限行

2016-09-17 10:03:36

9月17日,2016中国·石家庄“捷安特杯”第十三届国际自行车公路赛和山地赛将分别在石家庄市太行大街、滹沱河花海公路举行。届时,将实行交通管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