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开业运营

2016-09-29 14:52:58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9月28日,内丘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开业运营。副市长郭旭涛出席开业仪式并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揭牌。

    邢台日报讯(宋国强、陈锐)9月28日,内丘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开业运营。副市长郭旭涛出席开业仪式并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揭牌。

    郭旭涛在致辞中说,内丘县要大力弘扬创业创新精神,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支持和服务,搭建良好平台,助推电子商务与内丘的传统特色优势产业联动发展,逐步让电子商务成为内丘特色产品、文化旅游对外宣传的窗口,成为内丘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内丘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分为北区春天电商谷和南区电商小镇,现已入驻30家电商企业,首期工程投入运营后,可培育超过100家各类电商品牌商家,并在三年内实现100-150个单品交易平台的建设运营,预计年营业额达12亿元。

相关新闻

全国首届“电子商务杯”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涉县举行

2016-09-22 21:29:08

9月22日,全国首届“电子商务杯”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涉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白沟新城突出抓好电子商务营销 促进箱包产业转型升级

2016-09-22 17:25:28

白沟新城依托庞大的箱包产业基础,不断突出抓好电子商务营销,促进箱包产业的转型升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