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25万公斤惠民猪肉投放市场

2016-09-29 14:54:27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市商务局将成立督导检查组不断巡查,保证肉品质量,防止出现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现象。

    邢台日报讯(孙建伟)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从今日起我市向市场投放25万公斤惠民补贴猪肉,满足国庆期间节日市场需求。这些猪肉将以每公斤低于市场2元的价格向市民销售。

    据悉,惠民补贴猪肉实行定门店、限价、限量销售。我市共设立了32个猪肉销售点,分别为家乐园天一商贸有限公司下属10个超市、华天超市的8个超市、中北天天智慧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4个超市、福美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4个超市以及千喜鹤专营店的6个点。惠民猪肉销售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7日。承担猪肉投放的门店将统一悬挂“河北省惠民猪肉补贴销售点”条幅,设立专区和专柜,明示补贴销售价格、数量。

    市商务局将成立督导检查组不断巡查,保证肉品质量,防止出现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现象。

相关新闻

即日起石家庄市民可在45家连锁超市购买惠民猪肉

2016-09-29 10:21:40

按照河北省商务厅要求,此次省级猪肉补贴销售活动补贴销售范围为各设区市(含定州市、辛集市)主城区。

“双节”肉价降了 我市惠民猪肉上柜(图)

2015-09-25 09:18:58

为保障“中秋”、“十一”期间猪肉、牛羊肉市场供应,扩大消费,惠及民生,9月23日至10月2日,我市开展“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要过节了,多买点肉,还便宜了”市民张先生正在市区明珠超市新华路店精肉区域购买猪肉。

邯郸惠民猪肉正式上柜 每市斤低于市场价1元以上

2015-09-23 11:06:34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保障中秋、十一期间猪肉市场供应,扩大消费,切实让老百姓方便采购、得到实惠。按照省商务厅相关要求,市商务局将于9月23日至10月2日期间开展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