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特警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护航(图)

2016-09-29 16: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9月28日,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防爆队员在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现场进行安检排爆。9月28日至29日,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举行,此次比赛是近年邢台市举办的最高级别国际赛事,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担负了比赛场地排爆安检、直升机护卫、赛事警卫等任务。

邢台特警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护航(图)

    9月28日,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防爆队员在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现场进行安检排爆。9月28日至29日,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举行,此次比赛是近年邢台市举办的最高级别国际赛事,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担负了比赛场地排爆安检、直升机护卫、赛事警卫等任务。 通讯员张凤周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武网耗时最长比赛:首届冠军淘汰世界第一(图)

2016-09-29 14:44:21

2016年武汉网球公开赛昨天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继续进行,在晚上的一场强强对抗中,武网元年冠军、捷克选手科维托娃与现世界第一的德国姑娘科贝尔苦战3

黄骅少年足球队 受邀参加全国比赛

2016-09-28 16:32:48

日前,黄骅少年足球队在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央视《武林大会》邯郸站比赛落幕

2016-09-28 09:23:59

《武林大会》是一档全面展示中国武术技击技法、弘扬中华武术的栏目,2007年开播以来,为武术运动员和爱好者提供了以武会友、切磋竞技的平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