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举办第三届光伏技术创新博览会

2016-09-29 17:0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创想无限、绿动未来”,5大展区,29个展台,展出了英利近年来取得的400多项技术创新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王志新、张丰伟、葛西劝)9月28日,英利集团第三届技术创新博览会在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创想无限、绿动未来”,5大展区,29个展台,展出了英利近年来取得的400多项技术创新成果。

    在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技术创新博览会的基础上,英利在第三届博览会上重点展示近三年来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新成果。400多项创新成果涵盖光伏制造、飞轮储能、光伏系统与应用、产业配套和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不仅加大了鼓励创新、重视创新的氛围,激发了全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而且增强了英利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截至目前,英利共申请PCT国际专利13项,中国专利2056项,专利授权1577项,主编和参编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77项,承担973、863等国家级科技项目23项,省市科技项目108项,被评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连续多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居国内光伏行业第一。

相关新闻

英利新型组件荣膺莱茵TüV认证

2016-08-10 18:18:14

7月27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双玻组件——TwinMAX 60片高效双玻组件通过IEC61215/61730标准测试,获得了莱茵TüV颁发的证书。

英利承建全国首个光伏领跑基地并网发电

2016-07-18 15:56:40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承建的全国首个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项目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英利自主研发的熊猫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预计年发电量将达0.83亿度,可解决当地3.7万个中等家庭日常用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