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在秦皇岛举办

2016-09-30 07: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29日,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三家中超俱乐部倡导召开的“京津冀足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京津冀三地足协、三家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足球圈内的众多知名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9月29日,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三家中超俱乐部倡导召开的“京津冀足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京津冀三地足协、三家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足球圈内的众多知名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与会专家表示,目前,京津冀地区拥有北京国安、北京人和、天津泰达、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等十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寻求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足球改革的有机结合点,促进足球产业发展,提高京津冀地区的足球水平,是京津冀足球圈的重要主题。而发起创办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正是对这一主题的积极实践。

    9月26日,三家俱乐部联合发表了“发起创办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的声明,声明中称,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在三家创始俱乐部所在地轮流举办,并邀请一家其他俱乐部参赛,首届赛事将特邀河南建业参赛。2016年的赛事名称为“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河北站),比赛将于10月5日至10月9日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主场——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举行。

相关新闻

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启动 欲媲美“大伦敦足球圈”

2016-09-29 16:18:44

(记者 王曦)由三家中超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联合发起的一项全新赛事,孔雀城2016年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29日在京正式启动。

中国第一所普通高校综合性大学足球学院在蓉成立

2016-09-29 14:42:43

29日,全国高校校园足球发展国际论坛暨成都足球学院成立仪式在成都大学举行,标志着中国第一所普通高校综合性大学足球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黄骅少年足球队 受邀参加全国比赛

2016-09-28 16:32:48

日前,黄骅少年足球队在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保定第二届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赛开幕

2016-09-27 15:18:46

9月26日下午,“河北银行杯”第二届市直机关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保定市容大足球馆拉开帷幕,共有27个市直单位的4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阿尔代尔等足球巨星空降成都 与足球小将亲密互动

2016-09-27 11:25:10

9月27日晚,2016南美VS欧洲全明星足球赛将在成都体育中心拉开帷幕,阿尔代尔、菲戈、里瓦尔多将领衔30多名曾经叱咤世界足坛的体育明星,联袂为四川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