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完美收官

2016-09-30 09:25:56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作为本次赛事的焦点之战,精英组第二赛段全程134.6公里,有140名选手参赛。

    穆罕塔干夺得总冠军;西班牙拥抱世界队夺得团体总成绩冠军;迪诺夺得精英组第二赛段冠军;张含张建国王学丽分获大众组各组冠军

    邢台日报9月29日讯(记者李开吕虹蔚、路遥)今天,2016“如雷”杯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精英组第二赛段比赛结束,来自RTS-脉腾洲际车队的迪诺夺得本赛段冠军。至此,本次赛事完美收官,所有榜单排名均尘埃落定。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选手穆罕塔干将本次比赛总冠军收入囊中,西班牙拥抱世界队夺得团体总成绩冠军,张含、张建国和王学丽分别夺得大众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冠军。

    11时15分,市领导张古江、范建巡、柴冠景、张明杰、王荣丽、周永会、史书娥为精英组第二赛段鸣枪开赛。

    作为本次赛事的焦点之战,精英组第二赛段全程134.6公里,有140名选手参赛。赛道以体育公园东门为起点,途径太行山脉,终点回到体育公园东门。沿途自然风光旖旎迷人,人文名胜璀璨多姿,观众们通过央视体育频道直播乐享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RTS-脉腾洲际车队的选手迪诺夺得冠军,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选手穆罕塔干获第二名。乌克兰科尔斯洲际队选手马克西姆获第三名,他还同时获得“爬山王”和“冲刺王”称号。

    随着精英组第二赛段比赛结束,本次赛事奖项悉数揭晓: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选手穆罕塔干夺得总冠军,同时获得亚洲最佳个人称号;智美-恒翔洲际队选手张政获得大中华最佳个人称号;西班牙拥抱世界队夺得团体总成绩冠军;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获得亚洲最佳团体称号。

    市领导范建巡、柴冠景、张明杰、王荣丽、周永会、罗志坚、童应安、冯秋梅、史书娥、盖凤安分别为精英组获奖选手和车队颁奖。

    当天,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还举行了大众组的比赛。247名选手在65.8公里的赛程上展开角逐。最终,来自河北省辛集市的选手张含勇夺大众男子甲组冠军,河南省焦作市选手张建国夺得大众男子乙组冠军,山东省滨州市选手王学丽夺得大众女子组冠军。市领导杨爱国、李晓英、冯利敏等分别为大众组获奖选手颁奖。

相关新闻

邢台籍车手梁国辉回乡参加自行车赛

2016-09-29 14:50:12

梁国辉来自威县第仕营乡,2012年上中学时被市自行车队教练王江滨挑中,成了市自行车队一名自行车运动员。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万人空巷看“骑车”

2016-09-29 13:59:15

9月28日9时30分,2016“如雷”杯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邢台七里河体育公园开赛。来自欧洲、亚洲等国家的16支世界强队和12支国内高水平自行车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