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发区举办金融投资合作对接会

2016-09-30 11: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石家庄市商务局与该市金融办共同举办了“2016年石家庄开发区金融投资合作对接会”,国开行河北分行、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等28家银行金融机构,人保集团、中国人寿等4家保险金融机构和市发展投资公司参加对接会。

    日前,石家庄市商务局与该市金融办共同举办了“2016年石家庄开发区金融投资合作对接会”,国开行河北分行、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等28家银行金融机构,人保集团、中国人寿等4家保险金融机构和市发展投资公司参加对接会。全市19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参会,推出重点合作项目54项,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个,总投资22.5亿元;特色园中园建设项目20个,总投资350亿元;生物医药、机械加工等项目15个,总投资100亿元;其他项目14个,总投资160亿元。

    对接会上,石家庄市开发区改革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政策导向和部分重点项目,引起了与会金融投资机构的高度重视和共鸣。国开行河北分行、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太平洋保险公司、市发展投资公司对投资政策、融资方向、支持项目进行了说明。各开发区与金融机构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洽谈,尤其是在建立开发区融资平台、投保贷序时融资、采取BOT和PPP的方式共办园区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初步达成一致合作意向,如无极开发区基础建设项目等。会后,各开发区将继续追踪洽谈,争取签约一批项目。

相关新闻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党委原副书记、原副总经理刘忠被“双开”

2016-09-10 20:20:45

该委员会对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党委原副书记、原副总经理刘忠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秦皇岛市开发区与金融投资机构联手设立四支基金

2016-07-28 10:21:44

7月27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携手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金融投资机构,在秦皇岛市设立赛伯乐绿科秦皇岛产业投资基金、意谷(秦皇岛)创投基金、秦皇岛赢创天使投资基金和秦皇岛信投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31.65亿元。

“汇·动中国2016”河北金融投资峰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6-03-14 10:14:30

3月13日下午,聚百朋快乐汇“汇·动中国2016”河北金融投资峰会在石家庄举行。国内顶尖的金融外汇专业人士顾胤炯先生等莅临本次峰会,省内外200多名嘉宾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