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30日开始 河北各地最低气温将逐渐回升

2016-09-30 11:3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29日,我省大部地区气温继续走低,石家庄市主城区下降至11.2℃,为今年入秋以来省会出现的最低气温。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29日,我省大部地区气温继续走低,石家庄市主城区下降至11.2℃,为今年入秋以来省会出现的最低气温。预计30日开始,各地最低气温将逐渐回升。

    29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天气状况较好;与28日相比,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据监测,29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2.6℃至10℃,其中坝上地区多在0℃以下,围场最低为-2.6℃;中南部地区为2℃至11℃。与28日相比,除张家口地区上升了1℃-8℃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了1℃-6℃,南部的局地下降了7℃-10℃,石家庄市主城区下降了3.0℃降至11.2℃,使人感到阵阵凉意,这是石家庄市主城区今年入秋以来出现的最低气温。

    预计30日开始各地最低气温将逐渐回升。30日白天,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8℃-1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1℃-15℃;10月1日白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0℃-1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3℃-16℃;10月2日白天,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1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4℃-18℃。

    具体预报:

    30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30日夜间到10月1日,张家口、承德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日夜间到2日,北部地区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相关新闻

河北省大部最低气温将降至15℃以下

2016-09-19 08:15:55

一场秋雨一场寒。9月18日白天河北大部地区阴雨,气温大幅下降,石家庄市主城区14时气温只有20.2℃。从气温角度来讲,目前河北北部地区已经进入秋季,中南部地区包括石家庄市也即将正式入秋。省气象台预计19日和20日早晨,河北各地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5℃以下。

今明两天北京将出现明显降雨过程 最低气温降至23℃

2016-08-17 08:37:42

昨天的北京艳阳高照,这和之前桑拿天的闷热相比,人们显然对这种爽快的“火辣辣”更为接受。不过接下来艳阳天将被雨天取代,今明两天,本市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