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7大园区大力发展新兴产业

2016-09-30 14: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张家口市宣化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创建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机遇,以东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宣化经济开发区等7大园区为平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新型能源、生物医药、商贸物流等产业实现产业升级。

    张家口市宣化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创建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机遇,以东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宣化经济开发区等7大园区为平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新型能源、生物医药、商贸物流等产业实现产业升级。目前,该区园区内新兴产业比重由原来的不足20%上升到45%,引进建设的新兴产业项目达80个,总投资达到680亿元。

    图为宣化经济开发区金科钻孔有限公司钻机组装生产线。陈晓东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培强扶壮园区经济(图)

2016-09-12 09:47:31

近年来,宣化区把培强扶壮园区经济作为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突围的主要抓手,引进了晶澳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北汽福田张家口宣化泵车生产基地、中意国际建材城、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部基地等项目,成为承接京津高端产业转移和外溢的新高地。

张家口宣化区以绿色发展引领转型升级

2016-09-05 08:25:29

今年以来,宣化区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核心抓手,全力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