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承德将增加2000余个临时停车位

2016-09-30 15:47:51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了缓解“十一”期间景区周边停车难问题,承德市将增加临时停车位2000余个,以方便外地游客在我市旅游期间能顺利找到停车的地方。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了缓解“十一”期间景区周边停车难问题,承德市将增加临时停车位2000余个,以方便外地游客在我市旅游期间能顺利找到停车的地方。

    “十一”黄金周期间是我市又一旅游高峰。随着承秦、承朝等四条高速公路的相继开通,加之“十一”期间,高速公路实行免费政策,自驾车前来我市旅游的外地游客明显增多。目前市区共有旅游景区停车场12个,泊位1700余个,这些停车位远不能满足游客停车的需求。为了缓解外地游客在景区周边停车难的问题,我市相关部门积极谋划,除了对原有的停车场进行规范外,还利用景区周边道路、闲置建筑工地以及商场门前等规划临时停车位。

    我市将利用原二中建筑空闲场地开辟停车泊位,利用狮子沟旱河以及碧峰门路南侧单向施划临时停车泊位,同时在景区周边的道路例如山庄东路、东环路等增设临时停车位,确保外地游客的车辆停得安全、停得放心。(记者李敏)

相关新闻

承德景区增设2300多临时停车位

2015-09-30 18:22:56

为迎接“十一”长假及旅游旺季的到来,承德市交警支队提前安排,在市区十几个主要景区附近的2公里范围内,增设2334个临时停车泊位,尽可能确保市民及游客的车辆有处停、停得放心、停得安全。

承德增6300个临时停车位迎“十一”

2014-09-23 17:01:13

9月22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来承车辆“进的来,停的下,停的安全有序”,承德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将增加临时停车位6300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