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550万余盆鲜花扮靓石家庄(图)

2016-09-30 16:16:50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明霞
红色的鸡冠花、紫色的鼠尾草、橙红色的万寿菊……近日,石家庄主城区道路国庆换花工作已全部完成,550余万盆各式鲜花扮靓了省会的大街小巷。同时,裕华路沿线还设置了20个造型各异的立体花坛,为省会增添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喜迎国庆!550万余盆鲜花扮靓石家庄(图)

    9月28日,舞蹈演员在邢台市桥西区达活泉公园表演腰鼓迎国庆。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 通讯员 霍红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王峻峰)红色的鸡冠花、紫色的鼠尾草、橙红色的万寿菊……近日,石家庄主城区道路国庆换花工作已全部完成,550余万盆各式鲜花扮靓了省会的大街小巷。同时,裕华路沿线还设置了20个造型各异的立体花坛,为省会增添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从9月初开始,石家庄市园林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实施了换花、种花工作,对道路绿地、桥体花箱、花箱花架、立体花坛用花进行了更换,并在新建道路绿地内增植花卉。此次换花选用了大量国庆菊、千日红、鸡冠花、万寿菊等秋季观赏效果突出的花卉品种。此外,该市园林部门还在裕华路从高速口至西三环沿线,设置摆放了“祥云花柱”“鱼跃龙门”“蝴蝶纷飞”“梧桐引凤”“多彩的梦”等立体花坛,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

相关新闻

国庆期间承德将增加2000余个临时停车位

2016-09-30 15:47:51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了缓解“十一”期间景区周边停车难问题,承德市将增加临时停车位2000余个,以方便外地游客在我市旅游期间能顺利找到停车的地方。

致国庆:奋进,铸就更大辉煌!

2016-09-30 15:40:44

在这特殊的日子,最好的纪念便是行动。13亿中国人当心怀共同信念,坚持自觉行动,汇涓涓细流,入汪洋大海,精韧不怠,日进有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奋勇前进,努力铸就更大辉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