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保南县市区“清苑”书画联展举行

2016-09-30 19: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次活动得到了保南县市区书画名家和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共收到书画作品1300余幅,数量为历届之最,质量大幅提高。

    河北新闻网讯(李淑玲、徐华、葛西劝)9月30日,“中国梦•善美保定——第四届保南县市区‘清苑’书画联展”开幕。此次书画联展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宣传部、政协保定市清苑区委员会主办,保定市书法家协会、保定市美术家协会、保定市清苑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保定市清苑区书画家协会、河北古城香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泽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定银行清苑支行、清苑虹宝艺术馆协办。此次活动得到了保南县市区书画名家和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共收到书画作品1300余幅,数量为历届之最,质量大幅提高。经过评审委员会披沙剖璞,最终有300余幅作品入展。此外,组委会特别邀请保定籍书画名家霍春阳、苏宇光、刘泉义等40余人作品参展。入展作品无论是行草隶篆,还是工笔写意,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笔随时代、墨见精神。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作者深厚功力,浸润着他们对美丽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本届书画联展获一二三等奖的人员共有37名。其中少儿书法一等奖的获得者是誉华学校的杜依璠;二等奖的获得者是:望都县的郭田琪,唐县的孙贺宇;三等奖的获得者是:望都县的尚世博,清苑区的李政轩,定州市的李佳默,定州市的李陈一然。

    各县市区书法一等奖的获得者是:曲阳县的和焕,顺平县的葛健,清苑区的郝立壬;二等奖的获得者是:望都县的朱冰,曲阳县的杨丽静,高阳县的王东,望都县的陈清华,清苑区的纪双九,清苑区的张敬贤;三等奖的获得者是:高阳县的王江,曲阳县的刘建义,定州市的梁建立,望都县的刘占强,阜平县的张静,安国市的赵文斌,曲阳县的吕海峰,唐县的赵星河,清苑区的杨立武,清苑区的王魏魏,清苑区的龚峰竹。

    美术作品一等奖的获得者是:清苑区的张杰峰,定州市的幺继英;二等奖的获得者是:安国市的贾振杰,唐县的朱亚平,建平学校的刘凯环;三等奖的获得者是:清苑区的孙乾,高阳县的韩如意,清苑区的王红云,安国市的杨君立,清苑区的谭丽丽。

    除以上获奖人员外,另有270人获得优秀奖。

相关新闻

保定十三中教师获全国教学比赛一等奖

2016-09-30 16:05:21

在日前结束的全国物理名师课堂教学比赛中,保定十三中教师苗志丰获得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