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威县小学生绘国旗 颂祖国(图)

2016-09-30 19: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威县仲夷小学学生通过开展“画国旗、知国旗、爱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喜迎伟大祖国67岁生日。
9月29日,威县仲夷小学学生在展示自己画的国旗。

    9月29日,威县仲夷小学学生在展示自己画的国旗。

    当日,威县仲夷小学学生通过开展“画国旗、知国旗、爱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喜迎伟大祖国67岁生日。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9月29日,威县仲夷小学学生在绘画“心中的国旗”。

    9月29日,威县仲夷小学学生在绘画“心中的国旗”。

    当日 威县仲夷小学学生通过开展“画国旗、知国旗、爱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喜迎伟大祖国67岁生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喜迎国庆!550万余盆鲜花扮靓石家庄(图)

2016-09-30 16:16:50

红色的鸡冠花、紫色的鼠尾草、橙红色的万寿菊……近日,石家庄主城区道路国庆换花工作已全部完成,550余万盆各式鲜花扮靓了省会的大街小巷。同时,裕华路沿线还设置了20个造型各异的立体花坛,为省会增添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国庆期间承德将增加2000余个临时停车位

2016-09-30 15:47:51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了缓解“十一”期间景区周边停车难问题,承德市将增加临时停车位2000余个,以方便外地游客在我市旅游期间能顺利找到停车的地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