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坐望谷茶书院获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大奖

2016-09-30 19: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保定市坐望谷茶书院代表河北省在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夺得个人比赛铜奖及优秀创意、优秀演艺等多项大奖。

    河北新闻网讯(于俊亮、葛西劝)日前,保定市坐望谷茶书院代表河北省在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夺得个人比赛铜奖及优秀创意、优秀演艺等多项大奖。

    第三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由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茶叶学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中国茶艺人才的成长和茶产业的发展。河北、重庆、安徽、广西、福建、云南等26个省(市)的268名选手参与总决赛现场比拼。

    保定坐望谷茶书院院长刘志刚率李丹、杨光等,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此次大赛,获得优秀组织、优秀创意、优秀演艺和个人铜奖。此为河北省多年来在全国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保定市茶文化学会名誉主席谢美生说,近年来,保定广大茶业从业人员和茶文化爱好者积极挖掘和发挥本地茶文化资源优势,各类茶行业团体茶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特别是保定坐望谷茶书院,长期坚持普及茶文化,培育茶艺新人,为保定茶文化的普及做出了贡献。此次此次代表河北省,在全国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必将推动保定乃至河北的茶文化普及,使国饮发挥更好的作用。

相关新闻

河北省结核病防治技能巡讲“邯郸站”开讲

2016-09-29 14:50:30

9月23日下午,河北省结核病防治技能巡讲“邯郸站”在市传染病医院开讲,巡讲活动旨在提升各级定点医疗机构结核病临床专业人员的知识水平和服务技能,有效落实结核病防治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

河北省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在唐山举办(图)

2016-09-27 10:36:03

24日,2016年河北省花卉园艺职业技能竞赛和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开幕式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体育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