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开幕 VR体验活动受追捧(图)

2016-09-30 21: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正式开幕,机器人舞蹈秀、COSPLAY表演、本土动漫形象展示、VR体验活动让现场的动漫迷们大呼过瘾,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VR体验活动,“VR+动漫”的出现拓展了动漫行业的外延,给动漫迷们带来了一种身临其境的全新体验。

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开幕 VR体验活动受追捧(图)

    9月30日上午,一位动漫迷在当日开幕的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上体验VR游戏。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上午,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正式开幕,机器人舞蹈秀、COSPLAY表演、本土动漫形象展示、VR体验活动让现场的动漫迷们大呼过瘾,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VR体验活动,“VR+动漫”的出现拓展了动漫行业的外延,给动漫迷们带来了一种身临其境的全新体验。

    本届石家庄动漫博览交易会的主题为“狂欢吧•漫次元!”主会场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并在新华区、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天山海世界、勒泰中心、石家庄动漫大厦设置5处分会场。动漫博览交易会的举办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4日,活动期间将举行动漫微电影国际展、明星漫画家大互动、VR虚拟现实大体验等七大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燕赵最网红】河北大学生用动漫演小品“笑傲江湖”

2016-09-12 19:38:08

近日,由河北传媒学院11名学生共同演绎的作品《德云风云》登上了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舞台,不仅征服了冯小刚、宋丹丹、郭德纲三位现场评审,更是受到一票网友的追捧。

21、动漫企业自主开发、生产动漫产品定期减免企业所得税

2016-09-01 11:05:54

经认定的动漫企业自主开发、生产动漫产品,可申请享受国家现行鼓励软件产业发展的所得税优惠政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