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交代表队获京津冀交通行业职工运动会健美操冠军

2016-09-30 22:3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在近日举办的京津冀交通行业首届职工运动会上,代表河北交通行业参赛的石家庄公交健美操队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健美操项目冠军。

石家庄公交代表队获京津冀交通行业职工运动会健美操冠军

    近日,石家庄公交健美操队代表河北交通行业参加京津冀交通行业首届职工运动会,获得健美操项目冠军。

    河北新闻网讯(赵雄伟、侯云飞、孔思远)从石家庄公交总公司获悉,在近日举办的京津冀交通行业首届职工运动会上,代表河北交通行业参赛的石家庄公交健美操队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健美操项目冠军。

    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在接到河北省交通厅参赛通知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各分公司召开调度会,抽调了22名文体爱好者组建了健美操队伍,经过2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一举得魁。

相关新闻

涿州市3个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集中签约

2016-09-30 19:58:05

9月30日,涿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阳光酒店举行。新华网互联网产业聚集项目、浪潮涿州大数据产业服务基地、旭阳控股有限公司河北涿州总部基地等3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6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北戴河开幕

2016-09-30 16:12:30

9月29日,2016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在北戴河区北戴河艺术村落开幕。博览会共吸引了北京、天津及河北参展商200余家,艺术家、手工匠人100余人参加。

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精彩纷呈

2016-09-30 14:37:04

9月29日,一点一滴的文化之美,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个美丽的文化艺术村落——北戴河村。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88家参展商欢聚一堂,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2016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北戴河开幕

2016-09-30 09:38:39

9月29日,2016秦皇岛·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在北戴河区北戴河艺术村落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