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门票20分钟售完 丝弦《空印盒》一票难求

2016-09-30 23: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作为河北省特有的声腔剧种,《空印盒》的演出门票在网上一经开售,很快就被购完;线下门票也被抢购一空,可谓是一票难求。

线下门票20分钟售完 丝弦《空印盒》一票难求

听到又有票可买,尚未离去的观众立刻排成了长队。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王营)今晚,丝弦《空印盒》在石家庄市丝弦剧院上演。作为河北省特有的声腔剧种,《空印盒》的演出门票在网上一经开售,很快就被购完;线下门票也被抢购一空,可谓是一票难求。

    “还有2个小时才开演,门票现在就卖完,这也太快了吧。”17时30分,记者来到石家庄市丝弦剧院,售票处挤满了想要购买《空印盒》票的观众,却被工作人员告知今晚线下出售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引来观众阵阵惋惜。记者看到,售票处的门上也张贴着“今日票已售罄,敬请谅解”的说明,但仍不断有观众前来购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购票方式分为线下、线上、电话三种。其中《空印盒》的门票为700余张,约七成在线上出售,线下售票处的100多张门票今天上午就已售完。石家庄市丝弦剧院工作人员齐双洋也向记者证实,售票处上午9时正式营业,但今天早上7时就已经有十五六位观众开始排队。“正式售票开始不到20分钟,100多张门票就被抢购一空。有人一次就买了8张,说要全家一起来看。”齐双洋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我有些话,想对梆子说

2016-09-30 19:14:07

        真正现场领略了梆子的魅力之后,我可以很负责地说,我会爱上戏曲、爱上梆子这门传统艺术,听着梆子腔,慢慢变老......

新青年邂逅老梆子,新闻网请你看大戏!

2016-09-30 18:31:26

        9月28日至10月19日,全国梆子声腔剧目展演在石家庄隆重上演。为了让更多年轻人近距离接触戏曲,我们特邀1990年之后出生的年轻人一起走进剧场,感受梆子戏的独有魅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