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弦《空印盒》精彩亮相 演员返场三次

2016-09-30 23:5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今天晚上,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第二场——丝弦《空印盒》在石家庄丝弦剧院精彩上演。剧场座无虚席,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掌声不断,结束后演员又进行了三次返场演出,以表达对观众的感谢。

丝弦《空印盒》精彩亮相 演员返场三次

演唱现场。 王萌 摄

    河北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王萌)“好好,再来一段!”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叫好声和掌声,石家庄丝弦剧团的演员们开始了第三次返场。今天晚上,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第二场——丝弦《空印盒》在石家庄丝弦剧院精彩上演。剧场座无虚席,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掌声不断,结束后演员又进行了三次返场演出,以表达对观众的感谢。

    19点30分,随着帷幕打开、鼓声敲响,演出正式开始。此时,整个剧场上下两层共7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人们屏气凝神,开始欣赏这场丝弦大餐。

相关新闻

痴爱上党梆子 陈素琴深情演绎《陈圆圆》

2016-09-30 23:22:58

9月28日晚,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开幕式演出上,陈素琴用一曲《陈圆圆》选段赢得了满堂彩。也是凭借这部戏,陈素琴获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

我有些话,想对梆子说

2016-09-30 19:14:07

        真正现场领略了梆子的魅力之后,我可以很负责地说,我会爱上戏曲、爱上梆子这门传统艺术,听着梆子腔,慢慢变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