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期间 邢台公交增加运力保障市民出行

2016-10-01 14: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为保证国庆长假期间市民能够顺利出行,邢台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制定了运营组织方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崔丽娜)为保证国庆长假期间市民能够顺利出行,邢台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制定了运营组织方案。对途经火车站、高铁东站、各大院校、商业网点等重点区域的公交线路,调整公交运力,增加运营车辆,缩短行车间隔。同时加强对通向达活泉公园、森林公园、体育公园等各主要景区公交线路的管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及时增加运营班次,满足市民群众旅游出行的需要。

    另外,该市公交线路自10月1日起执行冬季运营时间,为方便市民出行,市区内部分线路仍执行夏季时间。

相关新闻

国庆黄金周 避暑山庄全员上岗恭迎八方来客

2016-10-01 14:17:38

“国庆黄金周期间,我们全员上岗,一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服务好。”避暑山庄管理处的张女士说。

国庆节,来一起感受下祖国现在有多厉害

2016-10-01 13:30:57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先一起感受下祖国母亲都有哪些辉煌的成就,未来哪些行业将迅猛发展吧!

天涯北极哨兵万里对话暖国庆: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2016-10-01 12:50:20

举国同庆67岁华诞之时,驻守于中国南大门的“天涯哨兵”与驻守于中国北大门的“北极哨兵”在自己的战位上,向祖国人民送出了祝福。相隔万里,一场特殊的对话温暖着国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