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西部部分景区“十一”开放

2016-10-01 14:2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了解,洪灾过后,经过两个多月的建设和修整,邢台部分景区已经具备了开放条件。天河山景区目前已对外开放,在节日期间正常营业。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卢玉辉)“十一”长假出游,邢台西部山区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由于今年7月发生洪水,邢台西部景区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记者了解到,“十一”期间,邢台部分景区已经具备了开放条件,欢迎游客前来。

    据了解,洪灾过后,经过两个多月的建设和修整,邢台部分景区已经具备了开放条件。天河山景区目前已对外开放,在节日期间正常营业。九龙峡景区受降雨影响和新增游乐项目建设目前尚未完工,节日期间禁止游客上山,预计将在明年年初可正式开放。邢台大峡谷和云梦山景区,经过维修和建设,目前已具备开放条件,“十一”期间可正常营业。

    另外,喜欢安静的朋友在节日期间去图书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记者从邢台市图书馆了解到,7天长假,邢台市图书馆不闭馆,每天开馆时间有所调整,开馆时间为9∶00—11∶30、14∶00—17∶00。在“十一”前夕,邢台市图书馆上架新书2万余册,在社科借阅室、儿童借阅室,专门设立了新书专架。

相关新闻

石家庄体育公园今9月30日正式开放(图)

2016-09-30 09:26:27

9月29日上午,体育公园举行开园仪式,这标志着体育公园南侧园区正式对市民开放。早在今年年初,石家庄确定2016年绿化目标,其中6座新公园年内落成的消息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在正式开园之前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

故宫国庆节前夕开放新区 神秘冰窖将开放

2016-09-30 08:27:39

9月29日,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在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的VR演播厅内向记者介绍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