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西调《八郎刺萧》令观众大呼“来值了”

2016-10-03 00: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天19:30分,永年西调《八郎刺萧》在石家庄市丝弦剧院精彩上演,戏迷们连呼“过瘾”。

永年西调《八郎刺萧》令观众大呼“来值了”

    10月2日晚,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剧目之一,永年西调《八郎刺萧》在石家庄市丝弦剧院精彩上演。记者邱骥摄

永年西调《八郎刺萧》令观众大呼“来值了”

    102日晚,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剧目之一,永年西调《八郎刺萧》在石家庄市丝弦剧院精彩上演。记者邱骥摄

永年西调《八郎刺萧》令观众大呼“来值了”

    102日晚,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剧目之一,永年西调《八郎刺萧》在石家庄市丝弦剧院精彩上演。

    河北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常方圆)“这趟来值了!”今天19:30分,永年西调《八郎刺萧》在石家庄市丝弦剧院精彩上演,戏迷们连呼“过瘾”。80岁的永年西调传承人张海臣带领河北省永年县西调剧团,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张海臣老师80岁了,在舞台上还是精气神十足,令人敬佩。”来自永年的宋晓丽是名西调迷,这次她一家四口专门利用“十一”假期时间,从永年来到石家庄“追剧”。“我在永年就经常看西调演出,但今晚这场《八郎刺萧》,是我看过的最精彩的一场戏了,演员表演卖力,舞台效果惊艳。”宋晓丽说。

    

相关新闻

【戏迷故事】从踩上小板凳到为戏入迷30年

2016-10-02 23:33:56

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自9月28日在石家庄拉开大幕后,丝弦、豫剧、永年西调轮番亮相,戏迷票友们迎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戏中演绎的是各样故事,戏迷们听得却是不同感受。

“另一半儿”焦裕禄 ——评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

2016-10-02 21:20:57

今天,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回归和民主清明的政治环境,让豫剧《焦裕禄》的剧作者们敢于秉笔直书,还原了焦裕禄的“这一半儿”。

豫剧《焦裕禄》上演收获掌声近百次 主创赞河北观众懂戏

2016-10-01 23:51:32

河北会堂内掌声雷动,一台125分钟的演出,掌声近百次。演出结束后,主创人员纷纷称赞河北观众懂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