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 “太行情•老区行”巡演启动

2016-10-03 08:2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悉,自此场首演后,该巡演项目将在我省及北京、山西、河南四省市的太行山革命老区进行80场巡演活动。

    图为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太行情·老区行”巡演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演现场。裴爱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实习生商越)10月1日下午,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办,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太行情·老区行”巡演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演活动,在平山县西柏坡举行。来自西柏坡希望中学、希望小学的广大师生及当地群众数百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据悉,自此场首演后,该巡演项目将在我省及北京、山西、河南四省市的太行山革命老区进行80场巡演活动。

相关新闻

评剧《小英雄雨来》 冀东老区巡演拉开序幕

2016-10-02 09:47:55

9月29日下午,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评剧《小英雄雨来》冀东老区巡演首演在燕山影剧院举行,标志着此项巡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虎虎《栀子花开》巡演 时隔一年再度演绎青春正能量

2016-09-30 09:04:51

时隔一年,如今这部剧又随着巡演的启动,重新步入大众视野。

《长征组歌》巡演走进宣化区三中

2016-09-23 18:53:58

日前,宣化区业余合唱团走进宣化三中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组歌》巡演进校园主题活动, 与三中师生同台演出。

康保二人台现代戏《泥土情》全市巡演受热捧

2016-09-19 17:31:38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两学一做”办公室、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市美丽乡村建设会战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由康保二人台艺术团承办的大型现代戏《泥土情》,在全市进行巡演时受到各县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