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技能竞赛 华北商厦获佳绩

2016-10-03 21:27:43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由河北妇女联合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河北银联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银联杯”河北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技能竞赛于近日在石家庄圆满落幕,沧州华北商厦参赛团队成绩优异。

    由河北妇女联合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河北银联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银联杯”河北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技能竞赛于近日在石家庄圆满落幕,沧州华北商厦参赛团队成绩优异。

比赛现场。华北商厦供图

    经过网上报名、在线答题的初赛选拔,华北商厦有十名收银员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笔试,机试,现场抢答三个部分。笔试前,收银员从网上查找资料,反复观看学习视频,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在机试中,由于POS机中的预授权交易,是酒店收银员的主要业务,对于商超收银员来说比较陌生,大家就通过学习资料对预授权交易业务进行反复研究,在POS机上模拟练习,以缩短这方面技能与其他参赛收银员之间的差距。

颁奖现场。华北商厦供图

    经过十名收银员的不懈努力,最后,汤宁宁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参与了前十名收银员现场抢答的比赛环节。五位队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华北商厦还获得了最佳商户团队奖。(记者 陈兆月)

相关新闻

收银员撤销结账私吞顾客付款 2月偷超市9.2万

2016-08-03 10:36:33

前两天,南京一家超市在进行盘库时发现少了近十万元货物,而超市里没有任何被盗迹象。

第七届“银联杯”全国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6-07-11 08:53:31

7月7日,第七届“银联杯”全国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在率先打响的江苏赛区决赛上,共有来自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江苏省联社、银联商务、通联支付等12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邯郸一新郎婚礼结束后因押金纠纷殴打收银员被拘留

2016-02-03 14:32:41

结婚本是一件喜庆的事情,但在近日,一名新郎却因殴打他人在结婚当日被民警带走行拘,真所谓“未进洞房,先进班房”。

男子与收银员起口角时突心梗病亡 家属告超市

2015-02-03 16:46:48

姚先生在服务台时出汗一定是发病,后来在办公室流口水、出汗现象严重,说明发病更加严重,其无语、点头都是发病的一种反应。庭审最后,姚先生的家人同意调解,超市代理人则表示需庭后请示领导意见。

热门推荐